close

fdggg sdfsdf dfgfg dfg fdgdf 

中獎
好久沒有緊張到睡不好的心情了
記得上次是在要去看哈利波特還有填志願時。。。
那樣的情境才僅僅幾個禮拜前~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
除了睡不好,一方面是我懷疑我房間的冷氣八成通風不好(它老了)
即使開25度我還是覺得好熱
熱的我睡不著="=
於是我起床等待10點的到來
那真是難熬的幾小時
心臟不停跳動,呼吸急促。。。
終於。。。。。
10點整ㄧ到
準備好面對一切的心態
查看放榜的結果
在進入的那刻
我的眼睛不敢打開
就再下一秒。。。
慢慢睜開眼睛,一瞬間~有那麼一瞬間
心臟停了!(眾:那人不就升天了?怎麼還在這打網誌?)
我懷疑我的眼睛一定是最近過於疲勞而看錯
但再三確認後,事實就擺在眼前。。。
錄取
類別名稱:21–餐旅類,志願代碼:034
建國科技大學 運動健康與休閒系
這輩子終於了解能上自己理想的學校的心情是何種感覺了?
也許它不算是間很好的學校,但不能否認的它便是我看中的那所
心中的大石總算落下,連低空飛過都不需在意了!
因為不管怎樣~有學校了!
這比任何事都還要來的開心!
卻也不等同於ㄧ切都可以放任不管,這是得來不易的禮物~
既然決定這樣的道路,就要盡全力負責!
因為這是我的人生。。。
真的!做了功課自我分析ㄧ番~就能有這樣的結果!
有小小的成就感~(算是大姊的功勞)
在此:
感謝所有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,或許曾給你們帶來長期的困擾
但不管如何~今天我由衷的感謝你們!!
Thank everybody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12345678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fmczg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