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fgfg fdgdf sdfsdf fdggg fdgdf 

噗噗...GO
2007。07。27 星期五
《焦黑鍋巴》
中午和阿嬤去中友百貨的地下樓吃"韓式石鍋拌飯"
真不是蓋的好吃,大碗又夠味。。。感覺比上次吃的"極品"好太多了ㄒ"ㄒ
只是。。。我不是吃石鍋飯的高手=3=
拿到時因為太慢翻攪,底部的飯都焦黑了~所以很多吃下去都是苦苦又乾乾
因此各位朋友們請注意!!
有機會吃時千萬別像我這種笨蛋,太慢翻攪而燒焦。。。美味可是會降低的唷="=
(切記)
《眼花》
吃飽後便開始亂晃~
我發現以後該訂個"星期五逛中友日"了!
連兩個星期逛中友也挺屌的=3=
(上面一切都是廢話)
話說逛到"誠品"時,逛的我頭昏昏眼打轉。。。
這範圍還真大阿~想找個書都找的好辛苦
雖然說有分類。。。可是我還是找不到
最後我放棄了!
也許找到前我已經暈死在誠品的某角哩(嘆)
《透心涼》
晃中友晃到最後不知道要晃去哪?
兩人又很想吃剉冰,於是又騎車到豐原的廟東某家去吃"综合芋圓冰"!
這是我第一次吃,想不到超好吃的耶!
(總覺得好像沒有東西我認為不好吃的了= =)
全部都是我愛的QQ食材,齁齁齁齁。。。讚!!
平時常去逛豐原卻不知道有這好吃的剉冰,看樣子我還處於"洞人"的狀態
(在家種"香菇"種太久,人都退化了)
《最後...》
吃完涼入心的大碗冰後,稍微晃了一下~
那天我還是買了個小禮物當作父親節禮物
因為感覺單單一張小到不行的卡片很怪。。。
所以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石頭手機吊飾!
希望老爹會喜歡( ̄" ̄)
PS:感謝阿嬤請的石鍋拌飯︿︿
END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12345678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fmczg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