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dsf dfg fggg dfgfg fggg 

おばさんの日常生活
ㄧ大早就和印度蟲去全聯買東西。。。
之後還走了大段路去這裡最大的菜市場閒晃。。。
我覺得我們兩ㄧ定是瘋了才走這又臭又長的路。。。
更不要說今天天氣熱的快烤焦="=
《懷念的滋味》
原來菜市場也有分非假日跟假日的差別~
今天去時感覺沒有這麼熱鬧,平時禮拜日跟老爹去逛人多的要命!
說來也很怪,兩個年輕人像是過老人生活。。。相邀去逛菜市場= =
(我。。。名符其實的老人化)
結果也沒買什麼,買了一包粉粿回家當點心吃
然後去吃在這裡最好吃的ㄧ家肉丸店。。。
那家肉丸店我從小吃到大,不但好吃生意又超好~假日還要排隊買
我表哥們也是其中的愛好者,愛吃到姑姑回來都要打包回去!
今天帶印度蟲去嘗試~果然獲得好評( ̄ˇ ̄)
皮Q又有彈性、肉不是肥肉而是瘦肉~吃了不會怕!
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醬料~一切都是因為醬料而愛上他們的肉丸>"<
辣味的醬料就算是怕辣的族群也能接受唷<( ̄︶ ̄)>
還有他們的肉羹湯也很讚~齁齁齁。。。肉超嫩的!(流口水中)
(我最近好像老講吃的東西耶~吃吃吃)
《超NICE的爺爺》
吃完好吃的肉丸,想說去買晚點中午要吃的東西
剛好看到一個爺爺在賣壽司,所以就去光顧了!
有好多種選擇。。。而且都是爺爺早上現做的~超新鮮
買了好多種樣式,每個壽司都好大塊~盒子快塞爆也只要100
菜市場確實是個好挖寶的地方>v<
《重溫:神鬼奇航2》
回程路上順便去逛DVD出租店~
反正閒著也閒著,又剛好有免費的帳號可以出租
就去選片子回家打發時間!
因為印度蟲沒看過神鬼奇航系列,所以就租了神鬼奇航1、2回家~喔!還有巧克力冒險工廠!
很神奇吧?!剛好都是"強尼戴普"的作品耶( ̄v ̄)
果然神鬼奇航系列不管看幾遍都不會膩>"<
史傑克船長的魅力給人留下太大的印象,雖然他很神經質=3=
但就因為神經質而有了爆點,今天看2時還笑到不行!
而且看過1、2、3之後,我真的不能不說~史傑克每集幾乎都要飛空跟賞巴掌
這算是劇情的其中一項特色了嗎?
(笑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12345678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fmczg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